Icey

太阳的光,洗着她早起的灵魂。天边的月,犹似她昨夜的残梦。

微博(记录校园生活日常):Camplus
爱发电:Ice呀

被乌云捡回去的日子(1)

崔倍乙女

一条蛇来到人类社会游玩的第一天就遇上倒霉蛋的故事。



你是一条小青蛇。

活了挺久,几百年吧。

所以你可以变成漂亮的女孩子。


你和闺蜜小狐狸相约一起化为人形,去青楼混口饭吃。

字面意思,开一顿荤,吃一个人。

顺便和这个陌生的物种打打交道。


以往你只能远远观望人类的村庄,稍一靠近或许就会被农夫拿木棒敲打。

或是在郊外废弃的破庙,看那挂在墙上的佛像,遐想真正的人类。


你觉得你在青楼遇到的第一个男人是活菩萨诶……

和佛像上一样,头顶飘着一朵祥云。

虽然画像上是白云,这个男人头顶是乌云……差不多吧!

原来佛啊、菩萨啊不是人类想象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呀。

可是,菩萨为什么会来青楼呢?


崔倍被你打量得不太自在。

崔倍看你也就及笄的样子,虽长得貌美娇俏,但是眸子里的清澈单纯却不像是个烟花女子。

是刚刚被卖来,所以什么都不懂吗?


“姑娘,我是来为你画名册的。”

诶?你还以为他是来普渡众生,顺便渡渡你这条小蛇的呢……

“哦……名册是干嘛的呀?”

“方便客人挑选姑娘用。”

“那……还有别人等着你给他们画?”

“是的。”


听小狐狸说,吃人最好要找独行的浪人,这样人消失也不会生出事端。

面前这位在这里还有工作,而且还是位神仙……不吃他了吧!


“那我摆什么姿势画起来好看呀?”

姿势他倒是知道不少,不过……

“画名册只需画面部即可。”

“哦……”


你看着背对着你拿出笔墨的男人,心中躁动难耐,不禁咽了口口水。

好想……好想吃掉他……

你饿得头晕眼花,顾不得其他了。


你将手悄悄伸向男人,从背后抱住他,然后咬上他的脖子……

“砰!”

事实上,你只做到第一步就饿得腿软摔了一跤。

……还扒下了他的腰带。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虽然你不是人,但是你知道人的衣服是不能随便脱的。

呜呜呜,混入人类社会的第一天就出师不利,好丢脸……

“我知道姑娘不是故意的。”

崔倍当然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连神仙在他身边都免不了脚下一滑。

他看着你白皙的脸上泛起绯红,衣衫凌乱,怀里抱着他的腰带跪坐在地上。

……和他画过的本子中的一个场景有些许类似……

脸上升腾起一股温热。


一段难挨的尴尬后,你将手里攥着的腰带放到他跟前。

还是先把衣服还给人家的好。

“我先去一旁整理衣衫随后再来帮姑娘画。”

你看着男人迅速捡起腰带、后退、离开包厢。


呼!

喝杯酒压压惊。

你将酒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

顿时喉咙至胸口一片灼热,仿佛要将你燃尽。

难道你刚刚喝的是雄黄酒?!


好倒霉……好难受……

……


崔倍再回来时,已不见你。

果然是他把新来的姑娘吓到了,在及笄女子前脱了裤子什么的……哎

他蹲下身整理画具,却发现放画具的木盒中蜷缩着一条小蛇。


评论(5)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y / Powered by LOFTER